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機靈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機靈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可愛的機靈鳥,它們生活的非常的快樂。

  春風輕輕地吹,吹綠了小草,吹紅了桃花,也吹醒了機靈鳥。   小荷白雲飄飄網  

  機靈鳥為了更好的欣賞春天美麗的風景,就決定到外面去看看大自然的美景。   小荷白雲飄飄網  

  當它們來到花從中,飛在花瓣上,唱起歡快的樂曲時,獵人突然來了,他拿着弓箭,正朝機靈鳥射去,兩隻當場就死去了,嚇得另外十幾隻都連快飛走。可是獵人並沒有放過它們,還是朝天空中射去。大的飛得快,而最小的機靈鳥飛不動了,就被獵人射下來了,它受傷了。為了躲避獵人,小機靈鳥只好托着滿身是血的身軀緩緩向前移動,它費盡了全身的力氣,來到了一個山坡上,可這時的小機靈鳥再也無法向前移動,只好躺在山坡上。它非常的無助,內心是多麼的希望有人能救救它。 

  在小機靈鳥最無助的時候,小狐狸經過了這個山坡,機靈鳥就哀求地說“狐狸大哥,我受了很重的傷,請您救救我吧!”可是狐狸並沒有理會它,反而冷笑地說:“我才沒有這麼好心救你呢!”說完,狐狸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了一會兒,小刺蝟去上山果子,也經過這痤山坡。當它看到滿身是血的機靈鳥,卻無動於衷,小機靈鳥懇求地說:“刺蝟姐姐,救救我吧!”小刺蝟淘氣地說:“我憑什麼救你,你又不是我的家人。”正當它絕望的時候,小白兔準備去采蘑菇,看見機靈鳥受傷了,小白兔就連忙把機靈鳥送到森林醫生大象伯伯那裡去療傷。

  過了幾天,機靈鳥又可以在藍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翔。它飛到了小白兔的身邊,滿懷感激地說:“小白兔謝謝你。”小白兔笑着說:“不用謝,朋友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助。” 

刪除所有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機靈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機靈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