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靈猴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猴表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機靈猴表弟”

  “我家小表弟,今年三歲半。機靈又聰明,調皮又搗蛋。”我創作的這首打油詩不錯吧!給我創作靈感的不是別人,正是我表弟文文。說實話,表弟相貌平平:小眼睛,塌鼻子,方臉蛋,瘦得跟掃把棍子一般,動作卻分外靈敏,因此落了個“機靈猴”的外號。不過,他也不枉費了“機靈”這倆字,在幼兒園門門功課打百分。不過在家,弟弟的“機靈”可沒用在正道上。

  有一次,該吃中飯了,表弟又不知道跑哪兒去了,急得姑姑一邊大聲喊:“文文,文文吃飯了!” 一邊跺腳。等姑姑到房裡去找他時,他一下子就從沙發底下鑽了出來,扮了個大鬼臉。我們都“撲哧”一聲笑了,姑姑聽見笑聲,從房間趕到了餐廳,只見文文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她又驚奇,又想笑。待姑姑去端菜時,文文又一頭鑽到了廁所門后,瞅住姑姑經過的瞬間,猛地從門口跳出,鬼叫一聲,嚇的姑姑手裡的菜都差點掉到地上。趁姑姑驚魂未定,表弟又一溜煙逃出家門,去了遊樂場。姑姑放下飯菜,緊跟着表弟屁股后追下來,表弟早已無影無蹤了。幾個回合下來,可把姑姑折騰得夠嗆。當表弟在外玩夠、瘋夠后,悄悄溜回家時,正好被氣得七竅生煙的姑姑抓了個正着,給了他一頓“竹筍炒肉”。

  還有一次,文文和姑父逛商店,他看中了一個玩具,心裡痒痒的,幾番軟磨硬泡,可姑父仍舊裝着一副不同意買的樣子。他靈機一動,編了首兒歌“玩具玩具好玩具,文文想要這玩具。爸爸今天不給買,文文今天不回去!”姑父一聽,樂了,立馬掏錢買下了這個玩具。文文牽着姑父的手,一蹦一跳地回家去了。這事傳遍了左右鄰里,大家紛紛說:“文文這孩子,粘上毛就是個猴精。”

  怎樣,我的“機靈猴”表弟的名聲不是吹的吧!

您正在瀏覽: 機靈猴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猴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