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異的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奇異的牆

  牆,顧名思義,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東西。家家戶戶都有,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每天面對着這個白花花的牆,你會不會感到乏味呢?我會的,每天面對着不為希奇的牆,我會走神……為此我便想發明一種神奇、奇異大家都沒見過的牆,讓它變成五彩繽紛的!這種牆可以分成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來變換顏色,也可由心情好壞來分!

  春天,是萬物生機盎然的季節,我便想如果有這天氣的變化,來改變牆的顏色,那該多好!有淺黃色到淺綠色,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夏天,是枝繁葉茂的季節,我便想這麼炎熱的天氣,要是有一種涼爽的感覺,那就太好了!我就想要是由淺綠色到天藍色,給人一種幽靜、深沉的感覺!

  秋天,使枝葉凋零的季節,這種枯味的季節,要有一種熱情、高昂的感覺,要有天藍色到深紅色,給人一種永不枯萎、疲倦的感覺。

  冬天,是漫天大雪的季節。這種寒冷的季節,要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我想把牆變成橘黃色,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這種前有兩種好處:

  1、當你獃獃得看牆時,他會帶你進入神奇的世界,你再想什麼,他就把你帶去哪!

  2、當夏天炎熱時,不用開空調,他就會自動發出冷氣,使你非常涼爽。當冬天來臨時,不需要暖氣,他會自動發出熱氣,非常暖和!

  大家來評一評我要發明的牆好不好,你們相信我能嗎?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