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竹林見賊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見賊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竹林見賊影 

  我的爺爺是一位守竹人,他的任務是每天在竹林中尋找偷竹筍的人和尋找、記錄新長出來的竹筍,和被偷去的竹筍。因為這都是十分珍貴的,一根能賣幾百元呢!前幾天,爺爺在竹林中發現少了幾根竹筍,心中十分擔心,便和警察通了電話,告訴他竹筍少了的事。於是,故事就開始了! 

  一天清晨,爺爺在竹林中查看新長出來的竹筍時,突然聽見東西折斷的聲音,爺爺心想:壞了,怕是有人來偷竹筍了吧!爺爺輕手輕腳的走了過去,躲在一根十分粗大的竹子後面,頭伸向前,看了看。結果一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新發出來的竹筍已經少了十幾根,一個人正坐在那裡剝去竹筍的“衣服”。為了不打草驚蛇,也為了不被那個人發現,爺爺便選擇了從2號門走出竹林,來到值班室,打通了公安局的電話。接電話的是一名女警察,她就是劉韜阿姨。 

  “喂,請問這裡是特警大隊嗎?我是竹林看守人何志遠。” 

  “是你呀!何叔,有什麼急事?” 

  “呀!小劉,不得了了,有人來到竹林中偷竹筍了!你快叫上楊乃光和李強來我這裡!哦,還要帶上小黑,它的鼻子可不得了。記住,一定要快,不要坐警車,只騎自行車來,這樣安全!” 

  “是,何叔,我們一定儘快趕到!” 

  爺爺掛上了電話,長嘆了一口氣,如釋重負!

您正在瀏覽: 竹林見賊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見賊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