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竹林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的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農村,我家屋後有一片四季都美的竹林。

  春天到了,小竹筍一個個爭先恐後的從地心爆出來,生怕比別人慢了一步。大點的竹子也慢慢的變綠了,這時你會發現每節竹的接頭處會有一根像針的小芽。如果下雨後去觀察,你會發現竹葉變得更明亮,更碧綠。而竹林旁邊的桔林也不甘示弱,發出翠綠的嫩芽向竹子示威。

  夏爺爺把春姑娘送走了。這時,天氣也慢慢變熱了。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這時最理想的就是去我家屋后的竹林,來到竹林邊就會感到涼風習習,竹林前有一根竹子,從遠處看好像再向我們招手,從近處看又好像一個士兵,在看守着竹林。走進竹園,茂密的竹葉就像一把參天巨傘把炎暑狠狠的擋在外面,重重疊疊的枝葉間,只漏下一些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穿行林中,只聽見知了美麗的樂曲和我們小孩子愉快的笑聲。

  進入秋天,竹林里一片枯黃,只要你把竹子輕輕一搖就會落下滿地枯葉。

  到12月份的時候,冬爺爺因為關心小竹林就給它們趕做了一件厚厚的雪棉襖。我們會帶火種去竹林把那些沒濕的葉子點燃,大家圍在一起,雖然外面很冷,但我們還是覺得很暖和。

  竹林,它美。因為它不僅是大自然賦予我們的瑰寶,還是我們孩子的樂園。

  湖南常德石門縣新關完小六年級:974985954

您正在瀏覽: 竹林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