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福建、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福建、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她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那東北的遼寧,吉林,黑龍江;西南的雲南,貴州,四川,西藏;還有那西北的新疆,陝西,寧夏,青海,甘肅!呦,那塊美麗的在地圖上向我們揮着手的是什麼?啊,原來是福建啊!

  “節能環保,共建文明”我相信,這八個字在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都一定有着或深或淺的印象。兩面用紙、自訂草稿本、隨手擰緊水龍頭、一水多用、隨手關燈、不剩飯菜……我們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在家庭、在學校和在社會生活的實際體驗中,明白了“節能環保,共建文明”的重要性,養成了這樣的好習慣。人類還應該進入社區、家庭,宣傳節約“一滴水”、“一度電”、“一張紙”、“一粒米”的活動,使家長和其他社會成員為了文明而環保起來,共同參與“節能環保,共建文明”的活動。

  要想讓我們的福建更加環保、美麗,就要珍惜水資源與土地資源。減少水污染,節約洗菜用水時間,縮短洗澡時間,保護我們身邊的每一滴水!盡量減少甚至不使用一次性紙杯、木筷、餐盒和白色塑料袋這樣的物品,保護福建的每一寸凈土。

  所以,為了我們的福建,我們要保護地球上的每一寸土地,每一滴水,才能建設一個美麗的福建!

  五年級:夏末櫻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福建、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福建、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