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滿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滿校園

  “嗒、嗒”,春姐姐輕輕的腳步聲吵醒了沉睡的校園。

  走進校園,你會發現校園被春姐姐妝扮得如此美麗。大操場邊上的小草被春姐姐叫醒,頑皮地從土裡探出那嫩綠的頭,好奇地向外面的世界張望着,為校園增添了一份新綠;小樹們看見了,也不甘示弱,紛紛戴上了漂亮的“綠夾子”,向同學們和校園展示自己的美麗,彷彿在說:“我們漂亮嗎?”

  小操場雖然沒有那麼濃的春意,卻也充滿着春的氣息。教學樓前的幾棵高大的梧桐樹,被春姐姐叫醒,剛伸了個懶腰,綠芽就迫不及待地冒出來,好奇地打量着春天的校園。旁邊的“一串紅”和他的朋友們享受着春風,樹枝上的“綠精靈” ——嫩芽最頑皮,一出來就問:“我可愛嗎?” 最惹人喜愛是火紅的小花了,它們像燃燒的火紅的小花了,它們像燃燒的火焰,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精靈,像火龍的爪子,“紅精靈”希望給校園增添了一份生氣,這真是棵惹人喜愛的“精靈樹”啊!

  我愛春天的校園,更愛這無私的春姐姐。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