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滿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一進校園,迎面便撲來了舒爽、清鮮的風,明媚又不失朝氣的太陽照得我渾身暖洋洋的,這就是春天吧! 

  穿過校門,來到了兩棵大楊樹前,碗口粗細的樹榦,摸上去粗糙極了。我仰起頭,泛青的樹枝上掛着一串串的楊穗,金色的小穗隨風搖擺,猶如給大樹戴上了金耳環。 

  我順着跑道走去,棵棵嫩綠的小樹展現在我眼前,青綠的枝條是那樣柔韌,幾片小小圓圓的葉間掩映着很小很小的蓓蕾,它們舉着花苞,個個精神飽滿,也許過不了多長時間,它就會綻開淡紫色的花朵。低頭一俯,一株株綠瑩瑩的小草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倔強的舒展着身體 ,迎着春風,浴着陽光,茁壯成長,煥發出勃勃生機。 

  經過花壇,便可以看到山桃花。端莊秀麗的枝幹上,盛開着燦爛明麗的山桃花,潔白的花朵是那樣純潔、嬌小。幾隻胖乎乎的小蜜蜂飛來飛去,採集着它們最愛的蜜糖。風兒一拂,滿樹的花朵披着融融春光,迎着悠悠春風,翩翩舞出婆娑倩影。瀰漫著陣陣沁人的清香。 

  我懶懶的打了個哈欠,“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小樹搖。小樹彎腰綠草長,緋紅的太陽微微笑。”春天是多麼美好! 

  指導教師:李彥華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