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つ甜心?〖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つ甜心?〖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天上有一個魔法之國,名叫“甜心國”。在這個國家裡,只有皇室家族才可以擁有魔法。其中—— 

  甜心國大公主:夢欣(小名欣兒)。會魔法,擁有一個粉紅色的仙杖,口訣是:夢幻甜心,七彩繽紛。 外貌:淺粉色的頭髮,淡紫色的連衣裙,白色靴子,上面系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性格:活潑,善於思考。愛好:學習知識。 

  甜心國二公主:夢瑤(小名瑤兒)。會魔法,擁有一個紫色的仙杖,口訣是:夢幻甜心,聖潔白雲。 外貌:淡藍色的頭髮,淡紫色的連衣裙,白色靴子,上面系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性格:活潑,開朗。愛好:跳舞,唱歌 

  甜心國三公主:夢飄(小名飄兒)。會魔法,擁有一個綠色的仙杖,口訣是:夢幻甜心,晶瑩珍珠。 外貌:淡紫色的頭髮,淺黃色的連衣裙,白色靴子,上面系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性格:開朗。愛好:唱歌 

  她們不但長得非常漂亮,而且還聰明伶俐。最重要的還是——她們就是甜心國的守護者! 

  這三位公主他們會遇到怎樣的事情呢?那就請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守護つ甜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つ甜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