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跑步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樂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第一天,我就開始睡懶覺,我屬豬還真不是吹的,“呼哧呼哧”怎麼都叫不醒。爸爸說:“你這個懶蟲,放假了就可以不鍛煉了?明天你給我早點起床跑步!”“哼!”我滿不在乎地想:“到時候還得看你自己能不能起來。”

  第二天,我剛醒過來,打打哈欠,伸伸懶腰,以為老爸還沒起床,暗暗發笑:“老爸呀,我看你都把這事給忘了吧!嘻,‘有其父必有其女’。”想着,我便想繼續睡。誰知,老爸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我身邊,硬是壓着睡眼惺忪的我去樓下,還揚言要跟我賽跑。

  在樓下,正當我在伸伸腿,扭扭腰,做準備工作時。爸爸突然喊了一聲:“起步跑!”說完,搶先跑起來。我回過了神,爸爸早跑出了很多,我連忙去追,氣急敗壞地大聲喊:“臭爸爸!賴皮鬼!”爸爸回過頭,一邊跑,一邊嘻嘻地笑,發表他的論文:“這就是智慧的力量……”氣得我重重跺着地面,想:“看你的肥肉一抖一抖,一會兒就堅持不住。等着,看誰笑到最後!”我把頭一埋,快速向前衝去。誰知,爸爸當過兵,雖然體形胖,但跑起來,卻令我刮目相看。我頭也不抬,像匹不知疲倦的馬,跑呀跑呀。一顆顆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滑落,而我卻渾然不知,自己都忘了我這個人的存在,就像一台機器。

  過了許久,我猛一抬頭,發現爸爸還在我前面。這時,他慢悠悠地走過來,說:“你呀你,我已經比你少跑好幾圈了。”我目瞪口呆。爸爸接著說:“剛才,我測了一下,你跑三十米,用了8秒。”哦,8秒,8秒!爸爸看我似乎有些得意的樣子,語不驚人死不休,滿不在乎地說:“8秒有什麼。人家世界冠軍跑100米才用了7秒9,你跑了30米應該5秒就夠了……”我暈……

您正在瀏覽: 跑步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