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勝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誘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考試前,老師叮囑我們:“明天要進行測驗。”我聽了,不以為然。這可是我最拿手的英語!每一次我的成績都在95分以上!我一股腦地將老師的話扔到了腦後。

  快該考試了,我依然不甚在意,考試了,我剛拿到試卷,粗粗的一略。太容易了!我暗自歡呼道。我急忙提筆將答案一一寫上。“糟了!”我暗叫不好,這道題我根本沒見過,分值竟高達5分!我看了下表,錶針指向了五,我慌了神,還有五分鐘交卷,已經有同學開始檢查了,我同桌竟然已經填好了,只要我挪挪椅子,就那看個滿眼,老師竟然在小休,正在焦急的我立刻感覺看到了希望,可是就在這一瞬間,我的腦海里出現了兩種聲音,“抄吧,你就可以考滿分,你忘記了嗎?媽媽說滿分有獎勵的,”另一個聲音在說“不能抄,考試是對你平時的總結,不能為了分數,丟棄你的誠實!你只需要表達你真實的成績就行”,我的胸口激烈的起伏,腦海中的兩種聲音不停的爭吵,辯論,交卷鈴聲響起,我將空了這個題的卷子交了上去,如釋重負的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誠實的我該怎樣面對媽媽哪?

  幾天之後,我的成績單下來了,跟我預想的一樣,我考了95分,百分控的媽媽在聽完我講述的考場經歷后,沒有說什麼,我收穫了誠實的品德,也明白了只有不懈的學習,才能有良好的成績。

  六年級:月中雪

您正在瀏覽: 戰勝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