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年輕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年輕的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年輕,曾試想登高臨遠,指點天下;曾試想,精諳世道,明察秋毫:曾試想科峰探險,為“主星“增輝:曾試想商海一游,榮歸故里:曾迎風而唱,“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曾激昂陳詞,我不吃苦誰吃苦;曾豪情萬丈,揮毫疾書,潑墨如雲;曾壯志凌雲,金戈鐵馬隻身遠行……

  因為年輕,便有好多好多離奇的死訊;因為年輕,更有好多好多幼稚的作為;抑或成功,抑或失敗,抑或失敗到成功,又失敗又成功,都是年輕人上演這一幕幕。年輕的翅膀好絢麗,年輕的翅膀好想飛,即使被生活的風霜雨雪剝蝕得遍體鱗傷,甚至撕扯得支離破碎,也不改美好的初衷,也不改年輕的勇銳,更不辱年輕的使命。年輕的翅膀承付一份份厚重與博大,因為年輕的翅膀只有在飛翔中尋求平衡的支撐。不飛翅膀就會退化,不飛生命就會枯萎,新世紀的曙光已劃破長空,炎黃子孫,此時不飛,更待何時?

  時間在分秒中飛逝,空間在萬水千山中定格。惜日同窗在天涯,再海角,飛鴻傳書,心與心的碰撞與功名俯首成型。一個世界與另一個世界相映成輝,共舞成姿。“老朋友”我將到遙遠的地方去闖一闖,請祝福我,也祝福你一路順風……

  年輕的心比天高,氣沖斗牛;不經風雨哪裡見彩虹,不經過飛翔翅膀哪會硬?此去可能受傷,甚至會有斷翅的不測,但生命只要擁有,哪怕是一瞬的美麗就遠勝於平庸的一生。

  年輕可以從身心的敲打到靈魂的拷問,從思想境界的上升的生命的自由飛翔,顯示出獨特的魅力。經歷血淚交加的洗禮,你才會領略痛苦的真正涵義,年輕的心就在血淋淋的穿刺中逐漸豐滿起來。或許在猛一剎那,在你舉手投足之間,就會感到從來沒有過的力量徒然滲透全身。

  翅膀不能停止飛翔,生命更不能停止飛翔。飛出藍天白雲的空間,飛出海闊天空的舞台,生命永遠年輕美麗。

  河南焦作六一班六年級:小?乖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年輕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年輕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