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不速之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 不速之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8月6日 陰天

  今天,與往常一樣上學、放學。但是今天家裡卻來了一個不速之客——小黑狗。他全身都黑溜溜的,但幫他沖洗后,發現它只棕色的泰迪犬。這隻粘人的狗,無不讓人喜歡它。傍晚,爸媽回家發現它是非常驚訝,但他們都不同意讓我羚羊這隻無家可歸的“小泰迪”〈=這是我給他取的名字。我不理解為什麼他們不讓我領養這隻狗。媽媽告訴我,你還小,又要上學,無法妥善的照顧它。而且,你每天必須但他去散步、清理他的糞便、幫他洗澡還要打掃他的毛髮,因為狗常換毛。我還是堅持要飼養它。沒法說服我的媽媽只好讓爸爸來說服我。所以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飼養它需花費你大量的時間看顧它,還要考慮它的食糧。它生病時需要帶它去看獸醫,所以還需要花上一筆錢。如果飼養它,我們出遠門時,要如何帶上它?交給別人你放心嗎?你確定要飼養它嗎?在我三番考慮之後,我決定飼養它。爸媽和我約法三章, 要我每天帶他到公園散步,妥善地清理它的糞便,三日之內必須洗一次澡,以避免生跳蚤。我開心地答應了這些條件,開始了我的養狗生活。這晚,我開心的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 不速之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