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速之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那天我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暑假的一天,我和家人吃完了晚飯,大家邊做在電視機前看電視,而我卻回到自己的房間。我泡了一杯我喜歡的咖啡,打開MP3,一邊聽着美妙的歌曲,一邊細細品嘗着薄荷味的咖啡。歌曲像清清的溪水從我耳邊流淌着;薄荷味的咖啡如同潤喉糖一般,穿過我的喉嚨。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那麼的享受,如同夢境一般。這是,姐姐那“啊!”的一聲,把我從夢境里死死地拉了出來,而起口中還叫着我的名字。我無可奈何,拿下耳機,放下咖啡,走到了姐姐的房間,看着姐姐那驚訝得合不攏嘴的臉。 

  我順着姐姐之地方向望去。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姐的房間來了一個不速之客。它竟是——蝙蝠!我也跟着尖叫,爸媽聞聲而來,剛才還平靜的家一下子變亂了。媽媽躲到了門后,防止蝙蝠飛到她那裡;姐姐拿起被子蓋住自己的身體的每一個角落,唯有爸爸自告奮勇,拿起廁所里的掃把要把蝙蝠趕跑,我也加入了這個隊伍,跑到陽台拿起晾衣桿也要趕跑它。我豎起晾衣桿在半空中打旋,蝙蝠敏捷地躲過了,真懊惱,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這時,我的腦袋中蹦出了一個問題:這隻蝙蝠是不是吸血鬼?有沒有毒?它有什麼特點?只要抓住了它的特點,便可以快速的把它趕跑呀!我打開書,查找了許多蝙蝠,其中我發現一張圖和它特別像。我對了一對,真是它!我馬上看它的特點。原來它是一個吃水果的蝙蝠,不吸血,怕光,愛吃水果。我的心一下子平靜了下來。現在我知道了它的特點就要把它趕走。怎麼趕呢?水果……水果……對了!用水果引誘它!我拿起一個橘子,剝了皮,給它看了一看。哈哈!它過來了!我急忙把橘子向無人的角落仍去!哈哈!它順着水果飛去了!它飛出了窗外,我連忙把窗戶關掉,就這樣平安無事了。 

  這次讓我大出風頭,爸媽都說我有智有謀。不過經過這件事,我不禁感嘆:知識是萬能的!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