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速之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唉,真是倒霉的一天,我的後面竟然來了個稀奇古怪,愛搞小動作的臭傢伙,人見人討厭的衰神竟然坐在我的後面,經常跟XXX人聊天既影響我聽課的專心又被老師當眾批評(在同學,老師心裡對我的影響不好)還老在我後面嗡嗡叫像機動車一樣吵得心神不安,經常口無遮攔,經常得罪人多,稱呼人少的性格,他一張尖尖的臉蛋,一雙眯眯眼,走起路來像大龍蝦一樣大搖大擺。老在我的後面唱歌,使我快變成一部MP3了,老是上課打攪課堂的紀律,成為了班上的風雲人物,老是欺人太甚,頂撞老師,我一點不喜歡這種人把學習當做是一種厭倦,負擔,我不是這樣想的學習是我了父母,為自己的理想的而作墊鋪的,沒有了學習就等於身體沒有了珍貴的一部分,你會傷心難過,你不想傷心難過就要努力學習,創造美好的生活吧!真討厭這個衰神呀!天啊!到底什麼時候才把他調走啊!!恐怕要等我畢業那天吧!!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