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寶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聽說過尋寶遊戲嗎?沒有,那就來聽聽我玩遊戲的經歷吧! 

  一上課,老師先把我們分成男女生兩組,女生是紅隊,男生是藍隊,每個隊選出三名哨兵和九名偵察兵。聽了這話后,我們紅隊隊員個個躍躍欲試,一定要把男生(藍隊)打得落花流水。 

  不一會兒,比賽開始了.我們選出了三名個子高的選手當哨兵,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她們圍追堵截了三名偵察兵,只有6個順利通過。 

  接下來,就輪到我們??紅方偵察兵上場了,我們都摩拳擦掌,準備突破男生的封鎖線。只見男生哨兵手拉手,形成了一堵人牆。“哎呀!這可怎麼辦?”一名隊員叫道。“噓!”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聽不到一點聲音。男生哨兵左顧右盼,好像在想:“怎麼沒動靜了?”我方隊員悄悄地前進。只見李季夢慢慢地走到右邊,大聲喊:“我在這兒呢!”果然,三名哨兵開始往這邊靠攏,人牆出現了一條縫。我們急中生智,排好隊,一個一個從邊上溜了過去。輪到我時,不知是誰一聲大喊:“右邊!右邊!”一名哨兵聽到喊聲,摸索着向這邊走來。我連忙一側身,溜了過去。等畫完了星星,剩下幾個人也都過來了。只有一名隊員沒跟上。不過最後,我們還是以8比6的微弱優勢取得了勝利。“耶!”我們的歡呼聲響成一片。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尋寶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