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而童年發生的事就像漆黑的天空中閃閃發亮的繁星。其中一顆最閃耀的星星,也就是在我記憶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那時候我大約七歲,暑假裡我們一家人來到青島海邊遊玩,海上起起落落的浪花被涼爽的海風吹動着,翻滾着。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我的身體不禁打了一個顫,要知道我從小都沒有碰過水,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旱鴨子”。爸爸看到海里那些瘋狂玩耍的孩子,又看看我,鼓勵我戰勝怕水的毛病,到海里去玩。可我說什麼都不肯,使勁拽着媽媽要走。這時,爸爸的臉突然由慈祥變得嚴肅起來,皺着眉頭看着我。我的心變得忐忑不安起來,之後悄悄地向不遠處一個螃蟹型的巨大建築物跑去。 

  雖然我沒有在海里感受涌動的海浪,但是我在軟軟的沙灘上,光着腳丫,盡情的在上面肆意,撿到了許多美麗的貝殼和海螺,開心極了。 

  就當我得意忘形的亂跑時,一隻潛藏在沙土中的螃蟹猛地用那鋒利的“大鉗子” 夾住了我的腳趾。“啊!”我的一聲大叫惹得人們都驚異地向這邊觀望。我看見螃蟹狠狠地夾住我的腳趾,害怕極了,幾乎用盡全身力氣才甩掉了這隻螃蟹,坐在地上一邊捂住紅腫的腳趾,一邊失聲痛哭。爸爸看到我坐在沙地上一直哭喊着,慌張地跑來把我扶到椅子上,蹲下來仔細的幫我按摩已腫大的腳趾,簡單的用布包紮好。然後媽媽扶着走路一瘸一拐的我,向賓館走去。 

  從這件童年往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父愛是偉大的,不管他之前對你的行為有多麼不滿與責備,但是在千鈞一髮的時刻,他還會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你。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