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像一粒粒珍珠,串起了七彩的童年、翻閱自己的“影集”、“日記”、“成長手冊”,彷彿又回到了從前。

  回顧自己的經歷,可以看清自己成長的足跡。

  記得小時候,奶奶把我抱到一個美麗的而繁華的小村莊,那裡的每一個都很純潔善良。我就是在這種無無憂無慮的環境中生活了五年。五年,漫長的光陰歲月。隨着我漸漸長大成,也在那裡結實了很多夥伴。

  在我三歲那年不,便開始看四大名着。話是這麼說其實我也只是看了《西遊記》和《紅樓夢》。《西遊記》裡面我尤其喜歡六小齡童演的孫悟空。因為想當年,孫悟空大鬧天宮時那種豪氣和霸氣以及被佛祖的神貼壓在了五指山下,仍豪不屈服的精神,很讓我喜愛他。我不愛看《紅樓夢》,因為這部戲當中的賈寶玉女聲女氣得,把我們男子漢的臉都丟光了。林黛玉的哭哭啼啼很是讓人討厭。

  我不但愛孫悟空,而且我還在生活中演孫悟空。

  當時爺爺家後院有一個大土坡,我是拿着我的“金箍棒”(其實就是一根竹桿)大步衝上坡去,當我的齊天大聖孫悟空。

  我不但迷戀孫悟空,還迷戀另一種動畫人物,那就是我們的小英雄——哪吒。由於我過於喜歡哪吒,但喜歡的程度沒有《西遊記》的程度高},爺爺給我用一根筆直、實心的棍子,把一頭削尖再弄點紅纓,這就是紅纓槍了;再弄一塊紅長布就是混天靈了;最後找一個鐵圈就是乾坤圈。我把我這身打扮穿上,大搖大擺的走在路上與我同齡的孩子頭來了艷羨的目光。當時我感覺自己就是哪吒,搖着胳膊,耍着我的紅櫻槍。我現在想起來還很淮南那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

  回憶過去,每個人都有許多難忘的故事,都珍藏在自己的心靈深處,自己慢慢品味。

  西安明德門小學六年級:汪延韜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