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窗外蒙蒙的細雨,吹着涼爽的清風,我回憶起了我小時侯的事,直到長大,你會發現童年的每一天都那麼值得回味。

  記得小時侯,我覺得世上最親的人就是奶奶,那可能是因為我與奶奶相處了太久。記得有一次,奶奶送我到幼兒園,可那天我就像着了魔似的,哭着喊着要奶奶,直到幼兒園老師叫我奶奶把我接回家去,我才停止了哭鬧。

  記得小時侯,我在幼兒園裡結識了許多好朋友,其中感情最深的,就要數宋瑞凱了,我放學后經常與他一起走,有時還到他家去玩,我們可以說是相依為命的朋友。我們倆感情的橋樑那就是電話了,與他相處的日子裡,打來的電話都是我去接,因為這電話幾乎都是他打來的,而且一通話少則10分鐘,多則半小時,他有時也到我家來。直到有一天,他打電話來說他要搬家了,從此,我們的通話就減少了,最後斷絕了聯繫,直到現在我都還想見他一面,可在也沒有機會了。在這以後,我又結識了一個好朋友,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他的名字,我與他的認識有寫戲劇性:有一回,我與爸爸去吃飯,碰見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妹妹,於是,我就與她玩就這樣,我們認識了。我們倆說話很投緣,於是,我一有機會就去與他玩,他有時還請我吃東西,還向他的爸媽介紹我。有一天,我偶然得知那裡就要拆了,我去找他,卻沒有找到,就回去了,後來,那裡真的拆了,就這樣,一段真摯的友誼就此結束。

  記得小時侯,我很貪玩,有一次,我與一個同學偶然發現了一輛廢棄的汽車,我就與他玩了起來,這一玩就玩了半天,結果等我們想起回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回家去自然被罵了一頓……

  風住了,雨停了,一滴滴的水珠落在地上,童年不就像雨珠那樣,一去不復返么,好好珍惜童年的好時光吧!直到長大后,你才會慢慢回憶,你會發現,童年是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