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風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風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風扇 標籤:電風扇作文 風扇作文

電風扇

   Hi! 我是電風扇。我可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員哦!

   我有一個“大頭盔”,當然是那一格一格扇狀的網罩啦!主人如果看見我的“頭盔”髒了,要立即拆下來擦洗,不然我這玲瓏漂亮的網罩會生鏽的喲!我的網罩中心有個軸,安裝了三片葉片,我要是快速轉動起來,你是休想看清楚我的葉片的。

   在“大頭盔”後面,有一個像吹風筒一樣的部件,裡面是一個電機,就是它帶動我的葉片在飛速轉動的。那部件上方還有一個突出來的小按鈕,拔出按鈕,我就會停止搖頭;按下按紐,我就會開始180度的左右搖頭呢。

   網罩下面有一個柱子,這就是我的身體下半部分——軀幹,是它支撐着我的上半身在安穩地挺立着。我的身子中間部位是一根圓形的鐵杆子,上面有一排按紐,上面寫有“1、2、3”等表示吹風的不同檔次和開關按紐。在我身上還有其它顏色的旋紐,這就是一個定時器,如果主人睡覺,我的風吹得太久太涼了,主人就會容易感冒的,此時他應該睡前轉動旋紐,設定好時間,工作到了指定的時間,我就會自動停止工作的。

   我的軀幹下半部的後面,還有一個圓紐兒。主人根據需要,隨時可能調節我的身高。最下面的底盤是個圓形兒,這是我的腳,它是用來固定和支撐我的整個身體的基礎。

   炎熱的夏天,只要主人一按按紐,我就立刻吹出陣陣涼風,為主人清熱解暑。

   以上就是我的自我介紹,你會喜歡我——電風扇么?

您正在瀏覽: 電風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