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風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風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電風扇 標籤:電風扇作文 風扇作文

  電風扇是一樣讓人涼爽的好夥伴。夏日炎炎,我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風扇。

  我家的電風扇是駱駝牌的,已經用了20幾年了。它上面的形狀是一個大圓形,裡面掛着三面鐵扇子。它的旋轉速度可快呢。它是用鋼管連着控制器的,控制器上寫了1,2,3,分別對應大?中?小風三檔,它還有定時功能,只要你調到指定的時間,它就會在指定時間停下來。底座很重,很穩。

  電風扇就這樣默默無聞地為我們帶來涼爽,一聲也不抱怨。它的精神讓我想起我們的老師,天天教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身體不好的時候還來給我們上課。他們也是默默無聞地工作,我真感謝我們的老師。

  我喜歡電風扇,尤其是它默默無聞的精神。我要聽老師的話,我要做好學生。

  二年級:jj伊萊

您正在瀏覽: 電風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