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風扇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風扇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電風扇的自述

  射陽縣小學 四(8)班 段亞奇

  嗨!大家好,我叫電風扇,身高一米多,穿着藍白相間的衣服。我的頭圓圓的,裹着藍色的頭巾,裡面有三個大葉輪,轉動起來,就會發出呼呼的聲響。頓時,一陣涼風吹來,讓人神清氣爽。我身子白白的,細細的,藏有操眾上面的機關,一、二、三級風任你選。如果涼了,就按0字旁邊開關,保證關閉。我的腳又大又圓,是支撐我身體的好幫手,要不然我早就跌倒了。對了,我還有定時開關和自動搖頭兩大本領呢!你們佩服我嗎?

  我的特長給我帶來快樂。有一次,小主人去踢足球,回來時立刻打開我。我便呼呼地為小主人效勞起來,等把他的汗吹乾,小主人就輕輕地把我關上,還對我說:“好樣的,夥計!”聽到這句話時,我心裡甜滋滋的,比吃了蜜還要甜。雖然我消耗了一些能量,但是我覺得這很值得。給予也是一種快樂。

  快樂的我也有一些煩惱。有一次,小主人家來了許多好朋友,一到這就喊:“熱!熱……”小主人連忙把我打開,我心想,露臉的機會來了,立刻拚命地工作起來。幾個小時過去了,我累得汗流浹背,可是主人早就和朋友不知去向了,他們早已把我拋之腦後了。咳!一天的勞動白費了。到了晚上,我精疲力竭,真想對小主人說:“你不需要我時,能把我關上嗎?浪費可不是一個好習慣。”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就為你效勞。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電風扇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風扇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