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相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相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相冊 

  我有一本相冊,它記載着我成長的點點滴滴。每當我孤單寂寞的時候,我總會把它拿出來,一頁一頁地看,細細品味成長中的快樂和幸福,每當我看見這些照片時,會回憶起那一段段快樂的童年。 

  今天,我趁着作業做完的空兒,又翻開了我的相冊,看照片中的景物,彷彿就像昨天發生的事,讓我浮想聯翩。翻着翻着,一幅畫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快速地在腦海里搜索着,我好像從來沒有拍過這張照片啊!照片中的我躺在媽媽的懷裡,被媽媽緊緊地摟着,我的小手上還扎着一枚針,媽媽和我都睡著了,這很顯然一定是我生病在醫院打點滴的情景。媽媽告訴我,我頭上貼着冰貼,當時發燒有40度,可把大人們急壞了,連夜趕到醫院陪我打點滴,最後竟然媽媽也累得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爸爸在一旁見了便拍下了這感人的畫面。這張照片便成了永久的記憶,雖然是黑白的,但我覺得這是一張最美的照片,我要永遠地記住它。正如孟郊的《遊子吟》里所說的一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寸暉。” 

  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照片,但使我領悟到了母愛的偉大。我的成長離不開爸爸媽媽辛勤的教養,我一定不會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努力學習,用最優異的成績報答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相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