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決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繁繁忙忙的課程結束了,暑假也接近了尾聲,不湊巧,成績正正好出來了。大致瀏覽,數學綜合英語都還行,語文卻只在86分,比數學整整低了十分。語基和作文的差距很清楚地就能看出來是作文的20分拉的分。總成績與第三名同學只差0。5。手機響了起來,我看到上面的備註:媽。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瞞下來,不去接。但是我清楚如果這次瞞下來,以後再被知道會怎麼樣。很正常,媽媽一頓訓斥聲充斥着我的耳朵,我也不敢只聲。

  “宇緣啊如果你這次作文好點的話我們就是全學區第一了,而且你的成績也絕對上得了前三啊。”老師的一條QQ信息使我很難受,索性把手機插在口袋裡跑了出去。只留下老師在QQ留言上的一句又一句的勸慰。

  我一直不偏數學,我更喜歡語文,我一直不偏語基,我更擅長作文。“絕對會倒不倒,不可能倒偏偏輸了。”我漫無目的地瞎逛,“真是miracle啊。”又翻閱了一下成績表,看到同桌小艷的成績穩居第二,我心裏面就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羨慕。我的媽媽是英語老師,爸爸的作文也行。可是小艷沒有突出的天賦和家庭她依舊穩居第二,而我竟連前三都進不了。心裡一陣又一陣的難受痛苦。媽媽電話那頭不遮不掩的厭惡的聲音對我是一種極大的打擊。

  “我最少也有25。最少。”我看着作文成績,手握成了拳。繞着小區走了一圈,回到家就趴到床上痛哭。想起了以前在貼吧的校園小說看到的一句話‘你看窗外,失落的帝國。’窗外下了小雨,灰灰濛濛。

  “我要在初中把成績追上來!Ishoulddothisthing。”我在心裡默念,撲在床上一陣沉默。

  門外,媽媽開了門回來,我把自己悶在被子里,哭了一陣后就睡去。

  “Ishoulddothisthing。”——我應該做這件事。

  六年級:郭宇緣

您正在瀏覽: 決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