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種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姐姐!你快來看呀!這是什麼呀?”一大清早,小弟弟就大聲地嚷叫着。

  “什麼事呀?大呼小叫的!”我起了床,揉了揉朦朧的睡眼,不高興地嘟囔着。

  “姐姐,你看這些又長又白的是什麼東西呀?”小弟弟一邊好奇地望着洗碗盆一邊着急地問我。我趕緊跑了過去,踮起腳跟往盆里一看,只見十幾根又白又長的豆芽菜挺拔地站在盆子里。我呆住了,這裡怎麼會長有豆芽菜呢?我抓破了腦袋,卻仍然找不到任何線索。

  為了探究豆芽菜的來歷,我輕輕地從盆子里抽出一根嫩嫩的小豆芽,準備開始“查案”。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查出了小豆芽的根下面連着一顆小小的綠豆!誒?綠豆?!難道是……

  昨天晚上,媽媽要煮綠豆湯給我們喝,便叫我把放在淘鍋的綠豆拿到盆子里淘洗乾淨。我把綠豆淘洗乾淨后,剛要把洗綠豆的髒水倒掉,一不小心,十幾顆調皮的小綠豆從淘鍋里蹦蹦跳跳了出來,我顧不了那麼多,便拿着淘乾淨的綠豆走開了。沒想到那些跳出來的小綠豆竟然就在盆子里一夜之間長成了豆芽菜!

  到底是什麼魔力,把一顆小小的種子在一夜之間變成了一根嫩嫩的豆芽菜?到底是什麼力量,讓一顆小小的種子在如此簡陋潮濕的環境下挺拔生長?

  多麼奇妙的種子!多麼頑強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