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鐵路的情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鐵路的情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嗚……空吃空吃……

  我可算是一個看鐵路時間不短的人了。從出生到現在坐在這裡,我無時無刻不在鐵路邊,感受着它帶給我的隆隆的震撼和飛馳的速度。

  小時候,鐵路用的是木頭做根基,用兩個釘子深深地嵌在它裡面,上面放上鐵軌。踩在上面,能感受到濃濃的鄉村情。我愛站在上面向父母逞能我的平衡力有多棒,雖然每一次都是站不了多久就要掉下來最後被父母接住,但心裡還是很幸福。

  時間久了,木頭都有些腐朽了,踩在上面軟軟的,很是舒服。但是把爸爸卻告訴我,“要拆了老鐵路修建新鐵路了我那幼小的心靈承受不住,眼淚嘩嘩落了下來,流進嘴裡,好咸呀!

  經過很久的施工,終於完畢了。新鐵路很是氣派,全是水泥做根基,上面換上全新的鐵軌,而且比老鐵路多了兩道,以前用來填補的石頭也換成了漂亮的大理石。

  我很快接受了這一切,重新在新鐵路上面玩耍,有時又可以看到別的種類的火車,以前從沒見過的,心裡又更加高興。

  一輛火車從我耳邊駛過,那聲音那樣輕盈,再沒有了以前震撼的聲音,也許,我那美麗的童年也已經乘着那輛火車駛去了遠方……

  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山頭中學初二:范慧瑤

您正在瀏覽: 我與鐵路的情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鐵路的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