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沒長出龍尾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長出龍尾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六歲時,常聽大人們說有一種南方的水果叫火龍果,不僅顏色鮮艷,還很好吃。從此,我就天天盼,月月盼,真想早日嘗到火龍果的滋味。 

  機會終於來了。一天,爸爸的單位發了幾個火龍果,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的把手伸向最大的一個,爸爸拍了一下我的手,神情怪異的說:“不可以吃!”我連忙問:“為什麼?” 

  “小孩子是不能吃火龍果的,否則會長出龍尾巴!”爸爸收斂了笑容,一本正經的說。 

  我驚叫起來:“真的?!”我的手也連忙收了回來,再也不敢碰了。可我看爸爸津津有味的吃着,饞的直流口水。只見爸爸開心的反覆說:“不能吃哦!不能吃……”說來也怪,爸爸越是不讓我吃,我想吃的慾望就越強烈! 

  開始,我忍住轉移視線,盯着電視機看電視。過了一會兒,爸爸拿起水杯去喝水,我實在忍不住火龍果的誘惑,趕緊拿了一個,剝了皮就吃。 

  好甜啊!好香啊!我正在得意的享受着火龍果的美味,爸爸回來了,連聲說:“你就等着長出龍尾巴吧!” 

  我傻了眼,趕快放下火龍果,再也不敢吃了,心中忐忑不安,真擔心自己會長出龍尾巴來。 

  不知不覺,我睡著了,醒來時已經過了兩個多小時。我閉着眼小心翼翼的伸手去摸我的“龍尾巴”……咦?怎麼什麼都沒有?我轉過身看了幾眼,真的沒有,這是怎麼回事? 

  這時,爸爸過來了,我不解的說:“爸爸,我沒長出龍尾巴。”爸爸笑了前仰後合,一邊笑一邊回答:“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啊!”

您正在瀏覽: 我沒長出龍尾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長出龍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