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尾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尾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垃 圾 尾 巴 

  今天,太陽像發瘋似的釋放着熱量,熱得我口水都差點幹了。剛一下課,我就趕緊去商店買了一支雪糕,將包裝紙撕下,隨手一扔,邊走邊美滋滋地吃起來。 

  “張利嬌。”突然有人將我喊住。我回頭一看是我的好友應佳伶。 

  她說:“你掉東西了!” 

  我調頭看了看,地上沒什麼東西,再摸一摸口袋,剛才在商店找的錢還在呀。於是我說:“我沒掉什麼東西呀!” 

  “你掉了尾巴!” 

  “什麼尾巴?莫非是她在跟我開玩笑。” 

  應佳伶見我沒反應,一本正經地說:“是一條尾巴,一條垃圾尾巴!” 

  此時,我恍然大悟,低下了頭,匆匆地跑過去,將那張雪糕包裝紙撿起來,丟進了垃圾箱。 

  這時,應佳伶走過來對我說:“利嬌同學,我們應該時時、處處愛護環境衛生,絕不能拖這樣一條能看的尾巴呀!” 

  我聽了,心悅誠服地點點頭。 

  老師點評:小作者用這樣一件小事,將自己在生活中的不撿點細節寫了出來,寫出了她的真實情感。 

  是呀,環境衛生是要人人愛護,單從一人做到,是不可能的,並且還要我們每一個學生做到,每一個社會公民做到才行。學生就應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提高環境保護意識。 

  重慶市武隆縣巷口鎮中嘴小學五年級學生:張利嬌 

  指導老師:劉曉琴

您正在瀏覽: 垃圾尾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