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冬里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里的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冬里的陽光 

  在我十年的生活中,我經歷了無數個一瞬間。許多我已經淡忘了,但那件事依然在每一個寒冬滋潤着我的心田。 

  那是一年中最寒冷的冬天,天比往常黑得更早,一片片雪花從天而降,走在街上讓人瑟瑟發抖。我飛快地從教室里跑出來,鑽進車裡。我們開車來到了姚家園,忽然,車子停了下來。無論爸爸怎樣努力都打不着火。此時正是下班高峰期,大街上車水馬龍,人多得不得了。車停在路中就像一塊擋路石後面的司機都不停的安按喇叭,無奈之下,爸爸只好讓我和媽媽下車幫忙推一下,但車子好像被強力磁石吸在地上一樣,無論我和媽媽怎樣努力車子都紋絲不動,正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輟??迸員嘰?蠢匆簧?餿竦納渤瞪?R渙拘∑?低T諏宋頤巧砼浴!疤凇背得趴?耍?映檔母奔菔蛔?銑隼戳艘晃皇迨濉K?蟾潘奈迨?輳?爍唄澩螅?し赭詈凇K?瘓浠岸濟凰擔?皇悄??刈叩匠島蟆 

他回頭對我微微一笑,指了指旁邊的馬路牙。示意讓我過去,他將身體靠在車上,用盡全力,將車子向路邊推去。車慢慢的像路邊推,車子就像一隻年老體弱的蝸牛緩慢的移動着他沉重的身體。她不時地停下來搓一搓被凍得通紅的雙手,又馬上努力將車子向路邊推去。突然一滴晶瑩剔透的汗珠沿着她的臉頰滑落了下來,無聲地落在了地上。一滴、兩滴……他的汗珠越來越多。車子終於被推到了路邊。她放下了雙手,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她回頭沖我微微一笑。還沒等我們對他說一聲謝謝,就已經向遠處跑去…… 

看着他遠去的背影,我的心裡浮現出了一絲感激,這位與我素不相識的叔叔,不就像寒冬里的陽光滋潤着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寒冬里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里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