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帶路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路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春雨淅淅瀝瀝地下了個不停,落在地上,屋上,濺起了朵朵雨花。在密密的雨簾中,街上的人漸漸稀少了。

  我低頭向前跑着,突然我把一個人撞了一下,我急忙抬起頭來,只見他琅倉了一下,扶助了牆。“對不起,對不起!“我忙道歉。“噢,不要禁的。“

  在朦朧的雨霧中,只見他中等個兒,瘦削的臉上一雙木然的眼睛直直地盯着前方。他是個盲人。我心裡很難受:“大伯,我扶您回去吧!“謝謝你小姑娘

  我攙扶着他向前快步走着,我望着他那木然的眼睛,唉,真可憐,突然,我被絆了一下,差點兒摔到倒。我低頭一看,是一塊下水道板拿開了,也不放好。噢,大伯,您走這邊,小心絆倒。“邁了一步,又停了下來,把手中的拐杖放在一邊,蹲下去一邊摸索,一邊說,說不定還會有人經過這兒,會絆到的。他終於摸到了那塊水道板,小心翼翼地把它蓋好。然後,他站了起來,伸手到口袋裡摸手絹。這時,我的眼睛濕潤了,我趕緊拿出自己潔白的手絹,放在他手中。他說了些什麼,我沒聽見。我只見他那沾滿泥水的手在那塊潔白的手絹上擦着,我濕潤的眼睛似乎亮了。我從他心靈的窗口,看見了他那純潔透亮的心,那是一顆時時想着他人的心。我感到,我渾身的血都在沸騰。

您正在瀏覽: 帶路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