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虎皮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皮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虎皮蛋大家吃過嗎?告訴你,我就吃過,那可是我吃過的蛋中最最最最……(n個)好吃的蛋了,想知道怎麼做嗎?對面的人啊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虎皮蛋的做法很簡單,首先要將蛋放入水裡煮熟,再將外面的殼剝掉,把剝好的雞蛋放在油里炸,炸到外表皺了,成金黃色了,再撈出,然後起油鍋,把肉丸子(已經炸過的)和虎皮蛋放入鍋中煸炒,過一會在放入料酒、醬油、糖。等到香味飄出來了,就可以吃嘍! 

  虎皮蛋雖然不怎麼好看,可是回味一流的好。第一口咬下去,你會嘗到醬油的咸鮮味,回味卻是蛋白的醇香味;第二口咬下去,你會嘗到蛋黃的清香味,回味卻是濃郁的肉香味,這,便是虎皮蛋的特點。 

  虎皮蛋在杭州比較少見,製作的方法又有獨特的風格,是“蛋中奇品”,作為一道菜肴,確實“香飄十里”,人人喜歡,人人愛。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后,你是不是也想做“蛋中奇品”——虎皮蛋呢?我保證你做出來的蛋和我介紹中的一樣,讓人饞涎欲滴。趕快去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虎皮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皮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