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故事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故事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的故事(一)綽號滿天飛 

  石家莊市育英小學六二班楊思雨 

  大妹子、小妹子、二妹子、趙懷孕、大耗子、賴皮“勾”、路窄看到這些,你一定以為是到了菜市場吧!不,不,這些都是我們班同學的外號,我們班可是綽號滿天飛啊!

  編號:1 姓名:大妹子、小妹子、二妹子 綽號: 董鳳翔,蔣偉男,王玉峰 

  原因:也許你看見“大妹子”這個名字會捧腹大笑,就是在八十年代前女的才會起這樣的名字,況且“董鳳翔”和“大妹子”有什麼關係呢?呵呵,這你就不懂了吧,還是聽我慢慢說來。董鳳翔在剛來我們班時,正好也剛來啦兩個新同學,他們的個子,從高到底,高的是董鳳翔,中的是蔣偉男,底的是王玉峰,這樣他們的名字就從中而來啦,哈哈!

  編號:2 姓名:趙懷孕 綽號: 趙寒悅 

  原因:相信大家看了“趙懷孕”這個綽號后,就會知道趙寒悅的一個特點--肚子大,其實不是這樣的,讓我來來慢慢解說。名字是這樣來的,我們班的一個人喊趙寒悅,發音不準喊成了趙懷孕,就這樣趙懷孕這個名字就出爐啦~

  編號:3 姓名:王豪 

  綽號: 大耗子 

  原因:也許你乍一看,看不出“王豪”和“大耗子”有什麼關係,可仔細地念一念,你就會發現,“豪”和“耗”是同音,給耗組個詞,不就是“大耗子”嘛!另外,他有時也會用耗子這個詞來嚇唬我們女生,呵呵,好玩吧,這就叫詞語搭配!!  

  編號:4 姓名:勾冰  綽號:  賴皮“勾” 

  原因:也許你見到勾冰本人後,便會明白為什麼他叫“賴皮“勾””了。確實,他看起來雖然不調皮了,可是,他每在玩遊戲時特耍賴,明明答應好的又反悔了。   除了玩的時候賴皮,在什麼時候他都不講信用,從此以後,“勾冰 ”這個名字光榮下崗,賴皮“勾”成為了勾冰同學的綽號

  編號:5 姓名: 路廣  綽號: 路窄 

  原因:凡是走過馬路的人都知道,馬路有窄有寬,我們就想不能在讓路廣這條馬路在廣了,應該讓他變窄點。這不,他的同桌在課間又開始大吼起來了。我們想逗逗他,便對他說道:“你為什麼不把‘路廣’改成‘路窄’呢?” 路廣不知道這是在給他起外號,還大聲地啊着:“你們是喜歡寬馬路還是窄的馬路”看着我們哈哈大笑的樣子,他才略明白了一點,別人是拿他取樂 !從此以後,“路窄”光榮上崗,成為了路廣同學的綽號。

  還有本小姐的外號呢!俺的外號就是養死魚、大洋娃娃,養死魚……原因?還不是因為我的名字啊!不過我寧可姓張,也不願姓楊,不然,外號就變成了綿羊小“羊”。

  哈哈,我班同學綽號多吧!也很有意思吧! 

  指導老師:邢叢坦 

  我們班的故事(二)班級搞笑 

  石家莊市育英小學六二班楊思雨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不錯,你瞧,在我們班,一群群“積極分子”,一個個“領導幹部”,一位位“資深百姓”紛紛在星期五這天,“展頭露面”,那場面簡直可以比得上以前的“斗勇大會”。讓我來給你們講講,我們班的趣事兒吧!

  今天是星期五,什麼課都只有一節,而且3:30就放學,瞧幾個“斗勇分子”那興奮勁,簡直可以把地球衝破了。語文課剛開始,就拿起書讀了起來,很認真的樣子。“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胡豆豆’同志似乎特別喜歡這開頭,反覆朗誦着。“嘿!今天怎麼不創新一點?一點創意都沒有。”這句話可把胡豆豆同志的激情點燃了,“唧唧又唧唧,有人吃瓜子。不聞吐殼聲,只聞嘔吐一陣陣。”說罷還擺了個造型,“為什麼呢?——瓜子有毒!”“讓我聞聞你的瓜子味,發現瓜子充滿老鼠味……”‘樂隊’即興演奏了起來,演唱氣氛達到了高潮。“嘿!這還像話啊?哎——這幫孩子今天怎麼那麼激動啊。”這次沒聽見大家的嘆息,而聽見了老師的嘆息。

  體育課,跑了兩圈后……

  音樂課!我們的天地!沖啊——

  “當!剎車!”班主任一馬當先,首先衝破了防守線,射門!

  “同學們,下個星期要月考,所以要抓緊時間。我用一點時間把你們的那十道題評講一下,有沒有人反對?”誰都知道持反對態度會有什麼下場,於是誰也不敢說話。老師開始講起了“道德經”,聽不下去了。終於講完了,幸好沒佔好長時間。剛要往音樂室沖,卻又被攔住。“時間來不及了,就在教室上。某某你去找音樂老師,讓她上來上課。”“哎……”興趣沒了大半。某某風馳電掣地跑回來,報告說“音樂老師不在。”“啊啊啊啊啊!”我們的希望正在一點點地被吞噬。“那,副課老師呢?”我們的希望再次燃起。“對啊,副課老師上吧。”沒想到啊,副課老師也都有事出去啦。我們只好做作業了。正到要下課的時候,腦子裡剛裝進去的整式除法運算,被音樂老師的急剎車趕跑。“稀客啊稀客。”謝某帶頭鼓掌。音樂老師雙手一拱“慚愧啊慚愧。我們家裡有點事情,所以現在才來。”剛說完這句話,下課了。老師啊,你現在來不相當於……

  下課後,兩個黑板檫就有的鬧啦,那個粉筆剛寫完,板檫就騎着摩托車飛快的擦了個凈。 

  微機課,一去就開始上網……

  這個星期五,真是千奇百怪的,不過,我覺得非常搞笑。

  開開心心,歡天喜地,又一周過去了! 

  指導老師:邢叢坦 

  我們班的故事(三)班級合理安排 

  石家莊市育英小學六二班楊思雨 

  今天是2月22日,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了,明天就要去報到了,這是整一生小學的最後一個寒假時光了,再二天就是六年級下半學期了,這也是整個下學最關鍵的一學期,在這寒假的最後時光中我要打算一下這最關鍵的一些計劃了。

  第一是學習計劃了。 各科各項的作業完成好。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 一一不落, 作題盡量保證全對,其他學習的優點向同桌多學習學習啦!

  第二是生活計劃了。 我很少能早睡早起,更別說什麼早鍛煉了。2月22日起我楊思雨每天9點睡,六點起(節假日外)。 還有得定定節假日的生活,8點起床,9點做作業直到11點, 11點-12點休息, 1點到2點做作業,2點到3畫畫,3點以後自由活動直到6點吃完飯,6點到7點可以看看電視,7點后自由安排,(此計劃如有興趣班做作業時間不變)。這個計劃不錯吧!

  第三是我該報什麼興趣呢? 有句話說的好,興趣是從小培養的,呵呵!爸爸媽媽讓我自己安排,要安排合理,恰當。

  寒假還有一個下午就結束,我去享受先!!拜拜!!!!!喜迎元宵,送您一輪圓月!寄去祝願,明月生輝度佳節!願新的一學期里,事事順心!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元宵節祝福。最後我祝大家元宵快樂,新學期進步。有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有的新老師,不忘久老師。祝大家天天快樂,時時好心情! 

  指導老師:邢叢坦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故事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