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種美妙的感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美妙的感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覺得天黑的越來越早了,以前放學的時候出來大街上還能看見天邊的太陽,可是最近這幾天我總覺得天黑的特別特別早,每天晚上放學以後,月亮都出來了。一輪淡淡的明月掛在天邊,讓回家路變得異常的溫馨與寧靜。

  我喜歡現在的感覺,每天晚上,走在灑滿月光的小路上,看着大街上,奶奶往往和我一樣,步履匆匆回家的人群,我的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會變得異常的安靜,我很享受這一刻的時光,所帶給我的這種感覺,這種感覺讓我喜歡上了夜路,讓我喜歡上了在晚上的月光下回家,這份獨特感受,也只有在這一段時刻,才能帶給我,讓我在這種喧鬧,大城市中找到一份屬於自己享受的寧靜,讓我有一種暫時脫離了人世的感覺,只要與自己獨享時光。

  我喜歡上這種感覺了,你呢?

您正在瀏覽: 一種美妙的感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美妙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