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地球家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地球家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地球家 

  唐思文 作 

  外星、地球家 

  很久很久以前,彗星撞擊地球,並非一般原因,而是有一個叫凱蒂的外星人來到地球,躲避災難,因為,別的星球侵略了他們,國民齊心協力送凱蒂公主來,等戰爭結束,凱蒂公主就會回去洛摩星。 

一、領養傑克,露西成家 

凱蒂為了偽裝得更好,領養了傑克,露西,做起了媽媽。 

今天剛一下課,傑克就破門而出,飛奔回家。剛到家門,傑克就迫不及待的打開艙門,(說到這房子,倒挺有特色,一根長管通道地下,用來吸收水分,一根弱不禁風的鋼管,上面頂着一顆球,是吸收電力的,整個房子很扁,傑克能夠道門)手中攥着一張中文考試卷,得了滿分,在美國小孩眼裡,中文試卷的滿分,是件值得驕傲的事,儘管傑克本來就經常滿分。 

  凱蒂問傑克想要什麼,傑克脫口而出:“漂亮的巧克力屋子”,凱蒂有魔法,自然答應了他,然後退到廚房,施展魔法,變出了一個有二十英寸的純巧克力屋,傑克接過,高興的說謝謝,他早想要一個巧克力屋了,他要把這個送給他崇拜的偶像,邁克?喬丹。 

  這剛結束,露西回來了,凱蒂滿臉笑着說:“露西真乖。”露西是個善良的女孩,這天她又在說,今天她碰見了些什麼乞丐了,說完哇哇的哭了起來。 

  二、環遊世界享大餐 

  聽露西說完,天已經黑了。凱蒂沒來得及做晚餐,只好出去吃,他們來到土耳其(關於怎麼來的,你忘了凱蒂有魔法嗎?)。 

  那裡的人都很善良,提供了水果,以及美味的土耳其大餐,凱蒂一行人吃飽喝足,給了一些巧克力給他們,土耳其人接下,沒來得及說謝謝,結果一轉眼,凱蒂他們以經回到了家。 

  凱蒂抓緊時間,來到了中國,看萬里長城,賞桂林山水,吃川湘名菜,品中國龍井,忙的不亦樂乎,帶了許多東西回去,然後又急急忙忙的回了家。 

  凱蒂回到家,讓孩子們玩了一會,放好水,叫孩子們洗漱完后,凱蒂就安頓孩子們睡下,關好房門,變回了美麗的凱蒂公主,趁夜色回到了洛摩星。 

  凱蒂照例登上講台,每天宣讀抗戰詞,再向國民致謝,然後又匆匆回到了地球。 

  第二天,凱蒂叫醒孩子們,幫助孩子們洗漱,吃過早餐,孩子們上學去了,凱蒂則睡下

  。 

三、傑克受罵,露西相助 

  今天上學,傑克碰到了他喜歡已久的女孩——瑪麗,雖然只說了一句話,傑克卻已神魂顛倒。 

  回到家,他高興的找到凱蒂,笑着說:“我希望有一朵玫瑰,用金子做的,亮亮的,瑪麗見了一定很高興。”凱蒂聽了,就一向用和藹的態度對傑克說:“瑪麗是誰?為什麼要金子做的花?”凱蒂邊切菜邊問道,傑克如實地說了,卻不想一向不罵孩子的凱蒂,今天卻罵道:“小小年紀,應該好好讀書,別老想神乎其神的東西,真是的。” 

  傑克一向要強,哪裡受的起這番罵啊,隨後,臉漲得通紅,最後,傑克衝出了家門,卻不料,露西又回來了,剛一出門就和露西撞了個滿懷,接着,傑克就頭都不回地走了,僅留下了一陣風,凱蒂搖搖頭,接着回到了房間。傑克不是凱蒂的孩子,凱蒂卻已經把傑克當成了自己的兒子。 

  露西得知,急急忙忙的想對策,再說到傑克,他回到了學校宿舍,看到自己的床,已經很久沒人睡了,因為傑克一向不睡宿舍,於是他哭了。 

露西得知,趕快想對策,她一邊勸哥哥回家,一邊開導媽媽,終於,傑克答應回家,媽媽答應原諒他,傑克,有點後悔,可他還是回去了。 

四、傑克、露西旅遊 

  學校的旅遊日又到了,孩子們盼了很久,傑克、露西也一樣。 

星期天早上,孩子們快速的背好書包,就出門了,傑克和露西分在了一組,也因為他們的關係,老師講他們分在了一組。這次是去肯尼亞天然動物園,觀賞野獸。這是個費財的項目,由於凱蒂在地球沒有工作,當然也沒有收入,孩子們只好步行觀賞,動物園很大,步行起來也很難,儘管很累露西和傑克還是很快樂。 

  凱蒂沒錢,卻又食物,她有魔法啊!傑克、露西的書包里食物很豐富,不乏飯菜,還配點零食,例如:巧克力、薯片、雞肉、還有豐富的水果,總之,就是全班最豐富的。這還要歸功凱蒂啊! 

  過了很久,露西傑克到了獅獸表演的地方,那獅子越過火坑,竟一點也沒事,傑克帶頭鼓起了掌,露西也緊跟其後,不一會兒,表演結束了,傑克露西搭車回了家。 

再說凱蒂,藉機回到了洛摩星,洛摩人照常迎接她,只是對她領養傑克他們,有點不高興,他們不希望千辛萬苦的送凱蒂到地球,讓地球人知道了,又會讓敵人有機可乘,凱蒂解釋了原因,人民就算了,又讓凱蒂回地球了。 

  凱蒂回來不到一分鐘,孩子們就回來了,凱蒂有點忙亂,只好先準備飯菜,讓孩子們吃了。 

五、凱蒂旅遊賞希望藍鑽 

  這天,凱蒂、傑克、露西決定去賞希望藍鑽,話說這希望藍鑽珠寶鑽石一類的東西,總是伴隨着兇殺以及搶奪,是沾滿了鮮血的不祥之物,至於這塊鑽石,傳說是擁有它的主人相繼離奇的死亡。凱蒂耐不住好奇心,決心去一看究竟。 

  剛進門就見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希望藍鑽公元1642年,法國的探險家兼珠寶商塔維密爾,在印度西南部首先得到了這塊巨大的寶石金剛石,重112克拉,它具有極為罕見的深藍色。塔維密爾將寶石帶回法國,獻給了法國國王路易十四,國王封了他一個官職,並且賞他一大筆錢作為寶石的代價。傳說中的噩運也隨之開始降臨到接觸寶石的人的身上。塔維密爾的財產,被他那不孝的兒子花得精光,使得他到了80歲的高齡時窮得身無分文,仍不得不再一次到印度去,希望尋求新的財富。可是,他卻在那裡被野狗咬死了。

  1911年,美國華盛頓的郵政負責人麥克蘭,用11.4萬美元購得了藍鑽“希望”,他將它送給自己的妻子作為禮物。有人告訴麥克蘭夫人,說這是一顧會帶來噩運的鑽石,並談了不少歷史上的傳說,麥克蘭夫人一笑置之。她經常佩戴此鑽,並常與她保有的另一顧名鑽——94.8克拉的“東方之星”同時佩戴,以顯示豪華與富有。也許是巧合吧!就在麥克蘭夫人得到藍鑽“希望”的第二年,她的兒子在一次車禍中喪生,而她的丈夫麥克蘭先生不久也死去,她的女兒又因為服用安眠藥過量而死…… 

凱蒂看了這塊厄運之鑽,有了心理準備的她,也不禁打了個寒戰,雖然她本身就是外星人,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告訴了露西、傑克,可傑克倒不管這些,因為他根本看不懂,還管這些厄運之鑽什麼的,他根本不知道,就去看其它有趣的展品去了,露西雖也看不懂,可愛美的女孩字都對寶石有極大的興趣,更別說露西了,陪媽媽欣賞着。還一邊談自己看過的寶石。凱蒂看過寶石,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還是稀有的,她都擁有,因為她是公主,老早就穿金戴銀了,可厄運之鑽她就沒見過,這回她可長了見識了。 

  之後他們會到了家,一群人很開心,高興的談論着,傑克想露一手,悄悄的鑽進廚房,不想卻被露西發現,讓露西告訴了媽媽,傑克有點掃興,還是吃着菜,有點默默無語,這一天就在厄運之鑽的陰影下過去了。 

六、萬聖節 

  在中國,萬聖節還沒到,一切準備工作就緊鑼密鼓地展開了,猶如精心伺候的鮮花,往日所有的辛勞,都只為了那絢麗綻放的一刻——這一刻的來臨固然讓人心醉,可通向絢麗的過程同樣令人激動,是一種不可或缺的享受。

  傍晚時分下起了鵝毛大雪,凱蒂一家圍着暖暖地吃飯。雖然室外並沒有春節的氣氛,但室內其樂融融,凱蒂邊吃邊給孩子們講故事。孩子們最不喜歡的是番薯片,可凱蒂他們一般也是以番薯片為主,然後再是紅糖茶,小孩子們往往還愛比哪個吃得多,聽得露西笑彎了腰。 

  萬聖節的活動是“不請客就搗亂”。小孩子們裝扮成各種恐怖樣子,逐門逐戶按響鄰居的門鍾,大叫:"不請客就搗亂”,主人家(可能同樣穿着恐怖服裝)便會派出一些糖果、朱古力或是小禮物發給孩子們。部分家庭甚至使用聲音特效和制煙機器營造恐怖氣氛。當然,大多數家庭十分樂於款待這些天真爛漫的小孩。於是,小孩子們一晚取得的糖果往往以袋計,整袋整袋的搬回家 。 

  如此好玩的節目,傑克、露西是不會錯過的,同樣他們也和其他小孩一樣了。 

萬聖夜這天,除了要糖果之外,還有一項重大的事,不少家庭都在大門口的階梯上放上南瓜燈籠,以此來嚇走妖魔或妖怪。在“不請客就搗亂”的孩子們中間,多數人在奇裝異服、戴着面具的同時,手裡也會拿着一個南瓜燈籠。由於南瓜燈的樣子並不嚇人,而是非常滑稽可愛,加上南瓜龐大的身軀,人們在很遠的地方就能看到南瓜燈。 

  在古老的愛爾蘭傳說里,這根小蠟燭是在一根挖空的蘿蔔里放着,而古老的蘿蔔燈演變到今天,則是南瓜做的了。據說愛爾蘭人到了美國不久,即發現南瓜不論從來源和雕刻來說都比蘿蔔勝一籌,於是南瓜就成了萬聖節的象徵物。 凱蒂家門前也有哦。 

  七、聖誕到了 

  凱蒂家要裝飾聖誕樹,大街小巷都有聖誕樹上的裝飾品出賣,所以這項工作由愛美的露西負責。節日里親友之間要相互祝賀,互贈禮品,又由於凱蒂家沒有親友來表示友好,所以這項工作就省略了。 

  按基督教習俗。晚飯很豐富,但絕不能吃肉,所以花費不是很大。夜間12時后,凱蒂全家去都教堂禮拜,禮拜過後,凱蒂就回家了。在聖誕節期間,一般不到別人家中做客,但鄰居主人盛情邀請,但盛情難卻凱蒂也就只好去了。 

12點的鐘聲終於響了,鄰居家的男主人取聖誕木點火,火很旺,男主人進屋後進屋高聲念道:“聖誕節降臨,牛、羊、豬、馬長滿圈,麥苗出滿壠,人人走好運。”在凱蒂他們則齊聲回答:“阿門!” 

  誕節的由來耶穌的生日究競是哪一天,其實早無據可查。可為什麼 要把12月25日定為聖誕節呢?這是在5世紀中葉由教會規定的。公元354 年,在“菲洛卡連”日曆中第一次寫明12月25日是耶穌的生日,到5世 紀西方普遍接受了這個日期為聖誕節。聖誕節是基督教世界最大的節日。4世紀初,1月6日是羅馬帝國東部各教會紀念耶穌降生和受洗的雙重節日、稱為“主顯節”,亦稱“顯現節”即上帝通過耶穌向世人顯示自己。當時只有耶路拉冷的教會例外,那裡只紀念耶穌的誕生而不紀念耶穌的受洗。經過研究,一般認為12月25日伴為聖誕節可能開始於公元336年的羅馬教會)約在公元375年傳到小亞細亞的安提阿,公元430年傳到埃及的亞歷山大里亞,那路撒冷的教會接受得最晚,而亞美尼亞的教會則仍然堅持1月6日主顯節是耶穌的誕辰 

八、告別時刻 

  這天,再平常不過,卻是個難忘的日子。 

  凱蒂又回了一趟洛摩星,人民懷着激動的心情告訴凱蒂,戰爭勝利了,他們要接凱蒂回家,凱蒂難以相信,她雖然為人民在一年之內打敗了敵人,又想到和自己朝夕相處的傑克、露西又要成為孤兒,有點難過。 

  回地球后,她將實情告訴了他兩,並為他們找了一戶人家,家裡還算富裕,他們以後會有一個穩定的家了,可傑克他們還是很傷心,最終還是去了新家。 

  凱蒂回來了家,還是很懷戀那一年……

您正在瀏覽: 外星、地球家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地球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