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大的腦袋,小小的嘴,中等的身子,常常的退,這就是人們想象的外星人,其實也不怎麼恐怖,就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在月球,在火星,在海王星等等。大家可能想象出來外星人的容貌以及動作。

  愛幻想的小孩子都會說:“什麼外星人,就算是外星人他八輩子祖宗,我都敢揍。”要是外星人真來了恐怕他都得嚇尿褲子了,也許在一天外星人這種奇怪的生物沒準真能入侵我們地球,到時候可就真的難辦了,在現代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比如“美國人在海邊拍到真正美人魚,德國人在明朗的夜空上看到外星飛碟,英國人碰到外星人點擊致死,奧拉利亞人在沙漠的前進中碰到了過勞的埃及女王權杖,阿拉珀之星以及法老王的墳墓等等。許多事情並不是想象出來的,只有真正去做才能獲得成功。

  六年級:宋境雪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