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聽電視上和報紙上說:“揚利偉叔叔代表我們中國人民圓了我們航天門夢。這可是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這不,前幾天,我作了一個夢:夢見我和楊利偉叔叔登上飛船,可是不知怎麼的,我們飛上了天不一會兒就下來了,不過這裡不是2003年了,而是15年以後的12月27日,那時已經是2018年了,那時25歲的我發明了一種小汽車,不需要汽油等燃料,只要垃圾。它可以飛、跑和學習。下面我就講講飛吧,小汽車司機的前方滿是按鈕,有紅色、有黃色、有白色的、有銀的、有金的、有黑的、有紫色……這些按紐很好用,紅的就是起飛,綠的是降落,黃的是開車……大大小小的人各有一輛車,司機是自己,乘客是包兒,我們開着小汽車,高高興興去上學、去上班……。它還可以學習,按下黑按鈕,眼前就在車中有一把椅子、一張桌子、等學習工具,老師不用站着講課,老師作什麼我們看不見,老師在話筒里講,我們在小汽車中聽。在小汽車裡快樂極了……。有一天,我坐着小汽車飛到了空中,可是小汽車不停的上升,不下降,不一會,我飛到了宇宙,宇宙中有很多星球,它們有大有小,我飛進了一個奇怪的AHJK星球,這個星球里有小狗、小獅子、小猴子等很多小動物,突然,我發現身後有一個人緩緩走來,我回頭一看,只見它的頭是方的,身體是扁的……我害怕極了,可是那個外星人很友好的向我問好,讓我和他成為好朋友,我答應了他。一會我看見外星人—他頭上的天線亮起了紅色的燈,一問才知道,他要找他的夥伴,來到這裡認識他的新朋友—我。這不是外星人唯一的長處,外星人會養小動物,會做飯、會工作、會做遊戲……外星人待人友好,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都一定要讓朋友們看一看,瞧一瞧才行呢!外星人身上滿是彩燈,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有綠的、有紫的……外星人哥哥說:“紅的是警報,綠的是可以吃飯了,紫的是可以工作了……”外星人為了祝賀我的到來,做了房間裝點,做了好飯菜,它們對我太好了。我和他們在一起很快樂。“云云!云云!”我醒了,原來這是一個夢,一個美好的夢。一個永遠令我難忘的夢,我多麼想和外星人在一起,可是,這不可能了,這畢竟是一個夢,一個快樂的夢。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發明小汽車,讓這一切從幻想變成現實吧!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