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星人 

現在大家都不知道有沒有外星人吧?是啊,我也不知道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可是…… 

 一天,QQ熊突然看見了一位怪怪的人。怎麼怪的人?有一對天線似的耳朵;其他五官倒是和其他普普通通的人一樣;接着是身體,和機器人有點像;再是四肢,四肢滿好玩的,特像猴子。 

 QQ熊見了這個人在那裡探頭探腦的,嚇壞了,急急忙忙地就逃了。 

 路上,因為太慌張,所以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正在幽閑自在的大象伯伯。大象伯伯是個很會寬容別人的人,於是,他對慌慌張張的QQ熊說:“QQ熊,怎麼啦?那麼慌慌張張,是不是遇到什麼可怕的東西啦?沒關係的,不用緊張,我去看看!”QQ熊見大象伯伯這麼熱心,就把剛剛看到的向大象伯伯訴說了。 

 “哦,是這麼回事啊,”大象伯伯聽了后說,“讓我去看看吧!”說著,便讓QQ熊帶路,去看那個奇怪的人。 

 真是少見多怪,大象伯伯哈哈大笑起來。QQ熊非常奇怪,大象伯伯為什麼哈哈大笑呢?原來,這是個外星人啊! 

 不過,QQ熊還是很奇怪,外星人到地球上來幹什麼呢?這個大象伯伯也不知道,於是,他躲在了草叢後面觀察那個外星人…… 

 過了一會,QQ熊就等不及了,不過正好大象伯伯也觀察出來了。原來,這個外星人是來地球探察地形來了。QQ熊聽了這個消息,長出了一口氣。“原來是這樣啊!謝謝大象伯伯的關心!” 

 就這樣,地球上的人就更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了。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