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訪問外星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問外星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986年的一天,我接到同事李先生的電話,他說:“市長要我們去接待從外太空來的外星人。”我說:“啊!終於能見到盼望已久的外星人了。你等着我,我立馬過去。”我乘着我的私人飛船,3秒鐘后便到了同事李先生家裡。過了一會兒后,我們便一起去訪問外星人。半小時后,我們就來到外星人招待所。 

我的同事他拿着攝影機,我拿着擴音機,到了13樓的507號房間。我問一個像女人的外星人:“請問您是從哪裡來的?”他說:“×&%…%&@##¥/-×&&&。”我們一聽發現他們聽得懂我們地球的語言,而我們卻聽不懂外星語言,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就給他們比劃,他們似乎懂了我們聽不懂他們說話的意思,就在我們頭上輕輕地點了一下,我們突然就聽懂了他們說的是什麼。我們又驚又喜,驚是驚訝他們的魔法,喜的是他們幫助了我們聽懂他們的話。我們又重複了剛才的問題,我們知道了他們是從外太空中的一個星球——土星來的。我又問:“你們對地球有什麼看法嗎?”他們說:“你們地球的環境很好,資源很多,又充足,這裡非常適合我們住。”我說:“你們呼吸嗎,吸的是氧氣,還是二氧化碳?呼出的是二氧化碳,還是氧氣?”“我們呼吸,但是呼出的是氧氣,吸的是二氧化碳。”他們回答。我們又問了他們幾個問題,就回去寫訪問外星人的訪問報告了。 

通過這次訪問外星人,我知道他們有的是來旅遊的,有的是來破壞的,而有的是來生存的,還有的是來研究地球的生物和環境的好壞的。通過這次訪問讓我見到了外星人,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還見到那些奇特的外星人。

您正在瀏覽: 訪問外星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問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