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星人

  今天,中央電視台第10頻道《走進科學》欄目中播出了“第三類接觸”,介紹一個人在1994年遇到外星人的故事。

  故事中的主人公敘述看到的外星人有六根手指,有一雙眼睛,沒有嘴巴和鼻子。外星人能夠穿牆而過。外星人還把他帶到了自己的飛碟當中,乘坐飛碟到了他們的星球。在飛碟中,外星人告訴他幾天後一顆彗星將和木星相撞,並且對我們地球人提出了警世。

  很多人對這個故事一直有爭議,一部分人認為他是在撒謊,但也有很多人相信他說的話,我也是相信者之一。我認為《走進科學》欄目中那個人講假話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第一,他說謊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第二,以那個人的文化程度根本不能編造出這麼完美、天衣無縫的謊言。

  在很多地方,人們都發現了飛碟,並且拍下了飛碟的照片,很多照片上的飛碟都一目了然。全球的國家都明確表態,自己沒有製造飛碟。儘管美國製造出了一台飛碟,它都無法在天空中自由飛翔。既然這些飛碟不屬於地球,它肯定屬於外星,製造者當然就是外星人啦!發現外星人痕迹的情況時有出現。種種跡象足以證明,世界上有外星人。

  整個宇宙是浩瀚無際的,在這個無邊無際的宇宙中,有着無數星球,怎麼可能會只有一個星球??地球,才培養出了生命呢?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