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約客》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客》改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春末夏初梅子黃熟的那段時期,家家戶戶都籠罩在毛毛細雨之中。那長滿了青草的池塘里,青蛙們正舉辦着夏季晚會呢!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兒的在聊天。荷花姐姐們有的喝足了甘甜的雨水,笑開了花,有的很害羞,把臉蛋都羞紅了,正含苞欲放~它們就像一顆顆明珠,在青翠欲滴的荷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艷麗!荷葉更是鬱鬱蔥蔥,無邊無際,它們就像一把傘,傘下小蝌蚪們在嬉戲玩耍~ 

  我看着窗外熱鬧的景象,不禁感到孤獨寂寞,因為我約好的客人到現在還沒來。我想:荷花有荷葉做伴;青蛙有蝌蚪做伴;春雨有微風做伴,只有我是孤單一人,哎! 

  夜已過半,我仍在等約好的客人。外面太吵,我怕聽不 

  見客人的敲門聲,就側耳聆聽。可是,我只能聽見青蛙的“呱呱”聲,這時,我的心情十分失落,焦急不安。 

  油燈里的燈芯燒殘后落了下來好似一朵朵閃亮的小花,我想:既然他這麼久還不來,那我不如自己一邊欣賞美景,一邊下棋呢!於是,我的食指和中指間夾着一粒棋子,正在仔細琢磨這粒棋子兒應該下那兒。我的左手摸着鬍子,正猶豫不決,臉上一副愁眉不展的樣子。 

  漸漸地,我的心情變好了。有這麼美好的景色陪伴我,真像過着神仙般的生活!我陶醉在美景之中,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約客》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客》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