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在糾結媽媽的愛是什麼?直到有一天,我終於明白媽媽的愛是什麼了,媽媽的愛是……

  那天,我發高燒了,您二話不說地背起渾身滾燙的我,走到醫院。即使那是暴風雨的夜晚,即使從來很愛打扮的自己妝畫得一塌糊塗,即使您那單薄的衣服被暴風雨淋得濕透了。您還是堅持把我背到醫院。就在那夜我突然覺得從前瘦小的您在我心目中已經無比高大,無比神聖的人。雖然那夜是暴風雨的夜晚,雖然那夜的我發著高燒,但是那夜的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在我是生病時為我着急的母親,在暴風雨的夜晚為了送我去醫院不怕一切的母親。

  當我已到醫院時,雖然我已不記得我昏迷時您是怎麼為我東奔西跑,但是我一醒來就看見瘦小的您正在為我削着蘋果,當您看見我醒來時您是多麼地高興,差點沒蹦上天去。您笑着把蘋果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喂到我嘴裡,看着您那充滿幸福的甜蜜笑容,我心裡也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媽媽,在我最需要人陪伴時您在我身邊,我只想輕輕地對您說:“有您真好。”

  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愛就是一世一生的呵護,一世一生的陪伴!

  重慶萬州區白羊中心小學五年級:何蒲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