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特的幽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幽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獨特的幽默 

  韓皓宇,黃埔小學 六(3)班

  指導老師:陳新發 

 學校里少不了幽默,班級里更加需要點幽默。我認為,我的班裡充滿了幽默,甚至誕生了“幽默大師”。 

 有着獨特的和黑皮膚,有着獨特的老鼠眼和反三角臉蛋,還有着獨特的幽默。他雖然髒話吐口而出,但他那獨特的幽默卻討人喜歡,它獨特細長的黑腿,能高跳,能快跑。他有時會神不知鬼不覺的捉弄你,他像只老鼠,他惹了你,你去追他,你可追不上。 

 他在課堂上更加發揮出了他的獨特幽默,記得那一次離大運會還有一百天,老師講課,老師口中出了一句話“從這裡開始”他馬上就接“不一樣的精彩”讓全班人都口出笑聲。他還會許許多多幽默的表情,幽默的語言,幽默的叫聲,幽默的動作和幽默詞,都是想不到的,說不出的獨特。 

 說到幽默動作,我想到了一個人,他是我的極好的朋友,一個好兄弟,他雖然不會幽默語言和詞,但他的幽默動作使人不得不笑,他就是被我自認為的“哈哈大王”李尚由 

 說到幽默,自己想想,其實自己也很幽默,有一次,老師點我和他回答問題,我們兩個回答錯了,當老師講到樹枝流經樹榦,老師想拿我們倆做比較,我們倆躲開了,我邊躲邊說“不精不誠,不能動人。”讓全班人都發笑,連他也佩服的笑了。 

 足以能夠叫他“幽默大師”的了!他就是六(3)班大名鼎鼎的“劉澤川。” 

 一個能讓一個班級擁有笑聲的人,讓我感到無比的敬佩,因為一個班級是絕對非常需要幽默以及笑聲,人生也不可能缺少冷漠。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幽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幽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