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獨特的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獨特的體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獨特的體驗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要讓我們做一個獨特的體驗,獨特的體驗?同學們立刻安靜下來。老師對我們說:“你們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世界在你們面前呈現出繽紛的色彩,藍的天,白的雲,綠的樹,紅的花……你們是多麼的幸運啊!可是,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些人他們生活在黑暗之中,你們了解他們的感受嗎?”“哦,原來是要體驗‘失明’呀!”我們爽快地回答,然後老師讓我們閉着眼睛在稿紙上默寫《春曉》這首古詩,雖然只有這22個字,可閉着眼睛,我寫得歪歪扭扭,字不像字;有些同學把幾行詩句寫在一起,亂七八糟,誰都看不懂,有些同學把題目寫在底下,把詩句寫在上面……做了這次體驗后,我才發現一個盲人在生活中經受了重重困難和心靈上的陣陣創傷,卻能夠頑強地活下來,他們付出了比正常人多的努力,真是值得我們敬佩。世界上最偉大的三大女性之一海倫。凱勒是個又聾又瞎的人,可是她利用僅有的觸覺、味覺和嗅覺來認識四周的環境,以驚人的毅力努力學習知識,學習運用手語與人溝通,還考上了著名的哈佛大學,創作了許多作品,雖然她所處的是一個無光、無聲的世界,但她卻用堅強的意志,創造生命的奇迹。又聾又盲的海倫凱勒,靠着一顆不屈不撓的心,接受生命對她的挑戰,在黑暗中找到自己的光明,更將她心中的溫暖傳給全世界。

  在生活中,如果遇到盲人,我們不能輕視他們,更不能捉弄他們,我們可以扶盲人過馬路,也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來幫助他們。讓他們感到我們這個社會充滿了愛。

您正在瀏覽: 一次獨特的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獨特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