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沅古坪風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沅古坪風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沅古坪風情 標籤:風情作文 夏日風情作文

看遍整個張家界,哪裡都是景,哪裡都少不了美,森林公園是如此,沅古坪亦是如此。 

  沅古坪的美,不怎麼千變萬化。但是,它那特有的性格,卻把我深深吸引住了。漫步在沅古坪山野,腳踩在凹凸不平的小道,與堅硬的石子觸碰,發出咯咯的笑聲,又馬上抬起頭,欣賞起山中的景色。雖然是秋天,可哪都是綠的,地是綠的,樹是綠的,連綿的大山也戴着綠帽,穿着綠衣。風兒帶着綠意撲過來,身上的灰塵一乾二淨,清爽無比,閉上眼,被風洗禮幾番,再一睜開,樹兒乘風鑽進眼球,幾片綠葉擦着身子滑過,花兒的芬芳不經意地突然地湧進鼻內,山中各種綠的意象歡躍着附着在全身上下,便會覺得眼球一綠,體內脫胎換骨般賞心悅目,清心自在。這時候,腳下的咯咯聲便成為了綠意伴奏的跳躍着的旋律,讓身心更加舒服了。 

  一路上飄飄然然,忽聽得前方嘩嘩作響,定睛一望,原來是有名的飛潭瀑布。這樣自然看到另一番風景:飛潭瀑布像一幅巨簾,帶着駭人的氣勢從一塊光滑得油綠的巨岩上直落下來,明澈的飛瀑上顯出幾串明 亮的白條。這樣奔涌着,忽然間撞到又一塊石岩,只聽一聲脆響,巨岩上瞬間出現一線雪白的浪花,散落在依傍瀑布的樹枝上,把枝頭壓彎了半截。飛瀑繼續奔涌,恍忽間又遇一石塊,嘩啦一下把瀑布一分為二,階梯一般一級又一級往下飛躥。終點之時自然合二為一,浩浩蕩蕩地順着最後一塊巨岩,一不小心栽倒進碧綠的水潭中,撞擊出許多白晶晶的水花,接着轟隆一聲歡躍,完成了一次旅程。瀑布下的水潭顯得格外清澈,可以看見一道道水紋在水中石頭上一 次一次閃動。不細看,根本發覺在到水的存在呢!我望着這景色呆住了,遲遲不能挪動腳步。 

  告別了瀑布,小心地登上了陡峭的山崖。沒有階梯,沒有石板,全憑的自己摸索着,借牢固的石塊向上攀登。腳踩堅硬的石塊,伸手抓住粗壯的樹根,捏住硬石塊,再用蠻勁,又上一步。山上歪長的樹向你頻頻點頭,你可沒有閑功夫去理它們,謹慎地把住土堆,咬咬牙,縱身一躍,馬上蹲下,呼 ,好險,上來了!這樣一直攀到山頂,手劃破了,滿身灰塵,揉了揉汗津津的衣服,還是笑了。回程路上,成為超級英雄般的感覺仍沒有散去,一回想,真野呀! 

  於是,我有一種從未有過的親切與舒服,沅古坪獨特的“野”風情蕩漾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沅古坪風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沅古坪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