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瀾滄拉祜風情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瀾滄拉祜風情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瀾滄拉祜風情園 標籤:風情作文 夏日風情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走進瀾滄的拉祜風情園,腦子裡只剩下一個字——美。

  橋是美的,風情園的橋,左拐右曲,這座橋有九個折曲,所以叫做九曲橋。九曲橋是棕色的,一路走去: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令人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放鬆。

  水是美的,站在橋上往下看,河水清澈見底,像一面明鏡。看着一隻只魚兒在水中歡快的遊動着,不時濺起一陣陣水花,它們多麼快活呀!可是,如果每個來這兒的遊客都向這清澈見底的水中扔一片紙片,可想而知這兒會變成什麼樣。那些可愛的魚兒就不能在水中歡快的遊動着了。所以,遊客們,當你正讚歎這一路山水時,一定要愛護環境,保護水資源啊!

  走過這座橋,一個個銅人映入眼帘,他們有的在敲鼓、有的在吹葫祜絲、也有的在跳舞,真是說也說不清,寫也寫不盡啊。我再往裡走,中心點就是那座人人皆知的人民英雄紀念碑了。上面描刻着的都是英烈的名字。這時,我想,無論如何都要記住他們呀!我們今天的幸福,我們能無憂無慮的坐在教室里這麼歡快的讀書,不正是這些人民英雄用自己的心血和生命換來的嗎?我想,這座人民英雄紀念碑在人們心中永遠偉大。

  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結束了這一天歡快的旅遊,我走着相同的小路回家,在燈光的照耀下,風情園依然是那麼的美麗。

  六年級:艾沮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瀾滄拉祜風情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瀾滄拉祜風情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