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蟲戰爭《軍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戰爭《軍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很小很小的世界,有許多又勤勞的小昆蟲們,還有各種邪惡的事物,甲蟲兵團就是其中的一種,其實不止是它們,所有的昆蟲都希望佔領土地,一場戰爭開始了,我就是一隻小,無名的螞蟻

  蟲;1992.5.6日空中飛來許多的蜜蜂,為了戰爭。開始了,我們只有3個營,只要基地毀滅遊戲就GAVEOUR了。一場有趣戰爭開始了;

  ‘好熱呀!”我說,我們正在長途走路中,’有木有奧迪開呀,好累人呀。“奧迪?啥子東東”旁邊一隻螞蟻說。“沒什麼,反正你們也不知道”我說,走到了一個營房前就是我們要打入佔領的。我走在最前面說:“大夥們沖啊”然後等大家走了,我就悄悄的走到後面。進入后和我們的營一模一樣,我看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走到了一隻蜜蜂前,看是很小的,我主動收養它。我不斷的訓練它,然後我騎着它得到了一個榮耀的稱號《騎《豬》騎士》,其實我一點都不滿意,因為我希望得到一個戰鬥飛機,而不是小得螞蟻一樣的飛機。

  我們要到最後的一個營了,哇塞和一個……豬窩一樣,太髒了吧,而且外面在睡覺的一隻甲蟲和一隻馬蜂,真是丑不拉幾呀,還是顛三倒四。我以為王宮比其他好看,我遺憾走進去,後面還有更遺憾得。走進去了之後還有更遺憾得,一個士兵一吹,一刀,一拳,一鼻屎彈下去就倒了。我無語……我們走進了王宮,BOSS一看我們說:“好厲害呀,VEIEGOD厲害一下就闖下了,哎~太厲害了,看來我們打不過你,88”說后自盡。

  我們勝利后我感覺太無語了,這是什麼蟲道呀。嗚嗚嗚嗚。

  重慶市彭水縣漢二小六年級:張晉箔

您正在瀏覽: 蟲蟲戰爭《軍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戰爭《軍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