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回憶的日子裡,學會忘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回憶的日子裡,學會忘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魚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淚,因為我在你心中。” 

  最蕩氣迴腸的句子,也不過如此。 

  早晨的天空很純凈,沒有一絲雲,藍凈得像一塊沒有灰塵的玻璃,彷彿敲一下,就能聽到很輕,很脆的聲音。 

  風很大,關上門,剛才還在歡歌的小胖鳥逐漸停了下來,不再叮叮咚咚,彷彿沉睡了一般。 

  在這樣的時刻,我,懷念焰火。 

  綻放在濃黑天幕上的焰火因絢麗而迷人。然而,短暫的光芒過後,就只剩下一抹白色的輕煙,而後又隨風飄散,最終與黑夜融為一體,只有在空氣瀰漫的氣味中留下它曾經存在的證據。 

  焰火是神秘的,開始讓人心醉而最後心碎。我甚至認為煙火的任何一絲光芒都是一個童話。一個轉瞬即逝但彌足珍貴的精彩童話。那在夜空中綻放的顏色,彷彿是精靈們在翩翩起舞。 

  在長達幾個月沒有看到它們之後,心裡時常便有了吶喊的衝動,想釋放心中沉積的陰鬱。我有權利將這份感覺詮釋得大膽而且狂野,但,我選擇了沉默。 

  在夏天悄悄走來的同時,我祈禱着秋天別來,秋天別來。因為我始終都不能逃避着冬天的蕭條和冷漠。我不願面對寒冬,就像我不願面對白天,於是乎,我找遍了理由。 

  三百六十五天,被分割成四種顏色,我站在色彩里,盲目地尋找着丟失的季節。 

  我漫步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能掩耳不聞那世俗的喧囂,要一抹乾凈的空白,擦掉天空上的灰色斑塊,露出天空粉藍色的肌膚,亮出原來的自己。雲在空中翻滾,浪在海中跳躍。這世界太多太多的夢,誰能保證每一個都能變成實質。曾站在天空下,想着很多的事,天空是一片藍色,是我所喜歡的顏色。藍色代表憂鬱,也代表回憶和忘卻,一滴水折射出的大海只能是一次僅供懷念的背景,在心底,在看不見的心底,下起了淅淅瀝瀝的雨。 

  真正留戀過往的人,其實只是偶爾在可以回憶的日子裡,學會忘卻……

您正在瀏覽: 在回憶的日子裡,學會忘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回憶的日子裡,學會忘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