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斗黑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黑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農民在山上種了一片玉米,每天辛勤勞作,盼着玉米能快快成熟。玉米即將成熟了,可是,一連幾天,都有十幾根玉米被偷。於是,農民決定在玉米地里過夜,探個究竟。夜深了,一個巨大的身影向玉米地走來。藉著月光,他看見每天偷吃玉米的竟然是一隻大黑熊!

  農民回到家裡,他食不下咽、寢不安席。他絞盡腦汁、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一個萬全之策。

  這天晚上,農民在一些玉米里噴了一些瀉藥,還在山腳設了一個超大號的陷阱。晚上,農民躲在玉米地附近的草叢中,等着黑熊的出現。

  夜深了,隨着沉重的腳步聲,黑熊出現了。只見它大搖大擺地走進玉米地,眼睛閃閃發光,口中口水直流。黑熊拔起一個玉米,狠狠咬了一口,就朝後扔了去,又順手拔起另一個又肥又大的玉米,咬一口又扔掉了,農民躲在草叢中看得是心如刀絞啊!他輕聲地怒斥道:“可惡的臭黑熊,你等着瞧!我一定要你為我的玉米付出代價!”

  這時的黑熊吃的津津有味,哪知道玉米里被噴了大量的瀉藥呢?它只覺得此時的玉米比以往的更加香甜可口而已……

  “吼”只聽一聲熊嘯,農民定眼一看,心中大喜:哈哈,臭黑熊!吃了我那麼多瀉藥,這回有你好受的了!“吼吼”黑熊這時的肚子是翻江倒海啊!它再也憋不住了。只能就地把排泄物拉了出來。幾分鐘過去了,黑熊越來越虛弱,農民用打火機點亮了火把,沖了出去:“殺!我今天就讓你嘗嘗偷吃我玉米的後果!殺!”

  黑熊看到農民手中的火把,大驚,“吼吼”狂吼着,朝山下跑去,這正上了農民的當。“轟”“吼”只聽兩種聲音同時響起,黑熊掉入了農民挖好的陷阱里了……

  從此,黑熊再也不敢侵擾農田了,農民每年的玉米都獲得豐收,日子也漸漸好了起來……

  六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智斗黑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黑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