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燈

城關小學三(2)班  崔振元

  正月十五鬧花燈,吃過晚飯,我們全家人和姥姥去公園觀燈。

  到了晚上,我們看見街上真是人山人海,我們邊走邊看煙花,有紅的、綠的、黃的、白的、還有粉的五顏六色,真是美麗極了。

  到了公園我看見公園裡燈火通明。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天下第一關這五個大字,啊,真美呀!金壁輝煌,雄偉壯觀,我被深深吸引住了,我還沒有看夠就被人群擠走了,然後我們看見了“鳳凰展翅”這些鳳凰一動一動的,有嘴裡噴氣的、有嘴裡吐泡的、有嘴裡噴水的,不小心就會噴上一身水,不過我們小孩才不怕,在那哈哈大笑,又好玩又新奇………

  那邊還有我最喜歡的福娃,有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五個福娃正好組成了“北京歡迎你”這五個大字!然後我往前面走了走看見了“一頭金牛“,全身上下除了眼睛是紅色的,剩下的都是金色的,我讓媽媽拿出手機為我照相,我跑到金牛的前面喊了一聲“茄子”咔嚓一聲就照好了。我跑到媽媽跟前,看了一下照片,覺的還滿好看的嗎?我本身還想去看別的花燈呢,只是媽媽說:“呀,天不早了,我們也要回家了”。但是我還沒看夠呢,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安慰自己說:“沒事沒事明年還有呢,明年在看也行。

  我回到家后就睡覺了,不過晚上做夢都做的是我觀燈的事情呢!

  指導老師  白珍 

您正在瀏覽: 觀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