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老師留了一項做燈的作業,同學們都做得五花八門,今天學校把這些燈簍掛在學校操場的西面,讓大家來觀看。

  “哇,這燈簍好美麗啊!”我旁邊的同學不由得發出一聲感嘆。我一眼就喜歡上了一個用卡紙製作的中國館燈簍,紅紅的,有着年的味道,它代表它代表着手工者熱愛祖國的心意。我有跟着同學的人流往前走,我又看到一個漂亮的燈簍,它是用剪下的瓶子做的,紅紅的線把它掛起,燈中有着五彩裝飾,更是吸引人的眼球,我心想如果晚上亮起來就更是好看了。我接着走,看到一個用彩紙做的紙燈簍,像炸開了花似的,組成了一個圓圓的無綵球,真是五彩繽紛啊!我一邊看一邊想,我也想擁着一樣屬於自己的燈簍,我都捨不得離開着了,真是一個小小的燈簍照亮我們的心呀!我愛這些同學做的燈簍,愛這些美麗多彩的燈簍,這些燈簍使我眼花繚亂。通過這次觀燈我體會到了同學們用心做的態度,和付出的汗水。

  我愛這次燈展,讓我看到許許多多新奇的燈簍,原來自己也能做出美麗的燈簍讓人欣賞。

  28初一:蕊殿

您正在瀏覽: 觀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 暫無評論